我知道你是愛我不希望我受到傷害,

可是你這樣愛我ㄉ方式我不快樂.......


你或許會覺ㄉ把我綁在你ㄉ身邊

我就會不去跟他見面.......

但是我真ㄉ不想過這樣ㄉ生活,

我待在家裡我哪裡做錯ㄌ嗎?!

你真ㄉ怕我會去找他ㄉ話你可以把家門鎖起來啊!

為什麼你要把我綁在你ㄉ身邊?!

你真ㄉ以為你這樣做ㄉ話事情就會有比較好嗎?!

為什麼你總是可以了解別人在想什麼

但是你卻不知道妳女兒要ㄉ是什麼?!

妳明明有很多很多ㄉ話要和我說,

可是你卻寧願去問我ㄉ朋友也不願意來跟我說,

我ㄇ雖然相處在同一個環境下,

雖然我ㄇ還是有講話,

可是我ㄇ之間ㄉ距離卻是如此ㄉ遙遠啊......

今天ㄉ你或許會覺ㄉ你這樣做是正確ㄉ,

我也盡量在忍,我會用你是因為愛我ㄉ方式去想,

可是希望你不要再用這種把我困住ㄉ方式ㄌ,

我跟其他人一樣,我要ㄉ是只是--------自由

我是你ㄉ女兒,我相信你會了解我ㄉ心裡在想什麼ㄉ....

我已經說過我不會再犯同樣ㄉ錯,

如果你不相信我,我也不會免強你ㄉ,

但是我要告訴你ㄉ是,我ㄉ心意很堅決!

不管你在怎ㄇ把我綁在你ㄉ身邊我還是很喜歡他!!!!

如果妳真要我做選擇ㄉ話,

我想我ㄉ答案...恐怕會讓你失望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