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你會因為為ㄌ看我ㄉ網誌而去碰你已久

沒碰ㄉ電腦,真ㄉ是很感動耶~

現在我ㄇ就可以用即時通來聊天啦~!!

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我ㄇ都有聊天,

這種感覺真好,因為我ㄇ又找到不一樣ㄉ

溝通方式ㄌ>>>>



其實我給你看我ㄉ網誌也好啦,

因為這樣我不敢跟你說ㄉ話你就會知道啦>>>>

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ㄉ感觸很深啊...

或許是因為我ㄇ最近ㄉ距離比較近吧~~

我是真ㄉ覺ㄉ很開心啊~!!

我心中ㄉ那份開心你可以感受到嗎?!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其實我是真ㄉ很想要大聲ㄉ和你說

>我愛你<.........

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怎ㄇ做才讓你知道我

有多愛你....

我不知道我ㄇ之間ㄉ問題是否都解決ㄌ,

或許未來就像你說ㄉ事事難料,

不過都無所謂ㄌ,因為珍惜現在才是最重要ㄉ啊!!

我還想要跟你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,

我還想跟你說好多好多ㄉ話,

因為我想把我這一輩子想對你說ㄉ話都說給你聽啊>>>

不管是我愛你,還是我喜歡你.....等

我都想每天說一次給你聽>>>


"甜蜜"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,

但是我相信我ㄇㄉ心會一直堅持下去的>>

你說愛一個人很痛苦,那就讓我分擔你ㄉ痛苦吧

我也跟你說過我不喜歡看你心情不好ㄉ樣子,

所以你有什麼心煩ㄉ事你就跟我說唄>>

我一定會替你分擔ㄉ啊~!!!

或許我是一ㄍ不會說甜言蜜語ㄉ人,

但是我都是把我對你ㄉ喜歡裝在心裡啊~!!

我相信你應該可以感受到吧~!!

我這幾天都差不多把我心裡ㄉ話告訴你ㄌ<

希望你可以真ㄉ感受到我心裡真正在想什麼!!


今天我和你從早上八點多聊到九點半,

你又要去工作ㄌ~

你真ㄉ很辛苦啊,不過你要賺錢啊~!!

你自己一定要加油啊~!!!

我會在你身邊為你默默ㄉ加油ㄉ>>

因為這是我身為你一個特殊身分該做ㄉ事啊~!!

你自己一定要多多堅持你想要堅持ㄉㄛ~!!


如果我是你ㄉ北鼻,那你一定是我ㄉ寶貝...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