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交真心ㄉ朋友真ㄉ很不容易>>>

不過我我這ㄍ人很幸運,

因為我擁有兩幫勢力強大ㄉ超級好朋友~!!



或許在人ㄉ一生當中要交到可以談心ㄉ朋友

真ㄉ很不容易啊>>>

在這ㄍ競爭強烈ㄉ團體中,

遇到困難ㄌ誰真ㄉ會願意停下來幫你?!

說人是自私ㄉ一點也沒錯啊~!!

誰不會因為利益而變ㄉ自私?!

誰不會因為地位而拋棄所有ㄉ朋友與家人?!

誰不會因為享福所以不故一切?!

其實大家都一樣,因為這ㄍ社會都是這樣ㄉ>>>

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說人家,因為可能我也是這樣啊~

但是我只是把我所看到ㄉ說出來.....

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雖然在這ㄍ現實ㄉ社會中我還是有受到特別ㄉ待遇~

就是我現階段我擁有ㄌ很好ㄉ朋友

他ㄇ都對我非常ㄉ好,非常ㄉ包容我~

我這ㄍ人就是脾氣不好愛耍任性,

有ㄉ時我也很討厭我自己ㄉ個性,

你ㄇ總是都對我非常好,從來都不曾對我大聲過,

什麼事情都很替我著想,我闖ㄌ大麻煩時你ㄇ從

來都不曾責備我一句也不曾離開過我身邊,

凡而你ㄇ會在我ㄉ身邊鼓勵我,

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對你ㄇ已經有ㄌ依賴ㄉ

感覺吧>>>>>

我不知道我ㄇ這幾ㄍ的友情會持續到多久,

但是我很珍惜我ㄇ在一起ㄉ時光喔~!!

雖然我ㄇ常常會吵架會有小誤會,

但是,朋友不就是這樣ㄉ嗎?!

我ㄇ不曾告訴對方我ㄇ有多喜歡對方,

但是我知道我ㄇㄉ心裡都是很替對方著想ㄉ!!



我ㄇ一定要當永遠ㄉ好朋友喔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