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你店裡打工,

整個就是不知道該怎形容啊~

哀~有很多事情我都還不是很會,

造成你ㄉ負擔真ㄉ很抱歉啊>>>

在店裡待ㄌㄧ整天我才知道原來平常ㄉ你是這樣過ㄉ~

雖然我會開玩笑說我都把我一年份ㄉ呆都發完ㄌ,

因為有ㄉ時候是真ㄉ滿無聊ㄉ.......



昨天快下班ㄉ時候你也跟我聊ㄌ很多,

雖然現在ㄉ我還不能完全做到像你說ㄉ一樣,

不過我會將你ㄉ話聽進去ㄉ~!!


現在ㄉ我在等待上班時間ㄉ到來,

你說你要改變我,

就是說你是想要操死我ㄉ意思吧.....= =

不過算ㄌ啦...

誰叫你是老闆啊,我只是員工.....= =

我會努力工作ㄉ~~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