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每次你ㄇ都說出去一下就回來ㄌ,但每次卻都拖到11,12點才回來!!
你ㄇ知不知道,每當我一ㄍ人在家裡ㄉ時我有多孤獨啊!!!><
以前我ㄉ晚餐總是我一ㄍ吃著便當面對著電視,1間70幾平ㄉ房子卻只有我一ㄍ人,到底有沒有搞錯啊!!!
現在或許有好一點,但你ㄇ要出ㄑ時,總是告訴我你ㄇ出去一下馬上回來,我總是會乖乖ㄉ看著電視做著自己ㄉ事,就是要等你ㄇ回來,但是每次等ㄉ時間都很長,而且你ㄇ每次都是用這一招,所以現在你ㄇ跟我說你ㄇ馬上回來我已經不相信ㄌ,我也不想再等你ㄇ了,因為我感覺自己總是被你ㄇ耍ㄌ.................
今天我跟媽媽吵架ㄌ,因為他有是用相同ㄉ話告訴我他ㄇ要出ㄑ,而且要我看書看到他ㄇ回來,這時我ㄉ心裡真ㄉ很不爽,所以我終於爆發出來ㄌ,我大聲ㄉ對著他ㄇ說:你ㄇ每次都說會早點回可是每次卻都拖到很晚!!
或許是因為媽媽心虛吧,所以他只回ㄌ我一句就是叫我少囉唆~之後他ㄇ就走ㄌ,呆在3樓ㄉ我聽到1樓大門開與關ㄉ聲音,於是我ㄉ眼淚就像壞掉ㄉ水龍頭拼命ㄉ留下來,只覺ㄉ心裡怪怪ㄉ............算ㄌ,我只能說就算我只跟一間"空蕩ㄉ房子"相處,我也可以過ㄉ很好,我再也不會渴望你ㄇ多陪我一點ㄌ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