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格人如果決定要在一起ㄉ話,就一定要相信對方,而且千萬一定要向對方誠實!!!

其實我自從別人ㄉ嘴理聽到你ㄉ事情之後我一直很想問你一些事情,我知道我應該要相信你,可是....我總覺ㄉ她ㄇ說ㄉ是真ㄉ,而且她ㄇ都是我ㄉ好朋友,所以她ㄇ應該沒有理由騙我才對啊!?
我真ㄉ好想問你喔~可是....你會對我說實話嗎? 你會對我誠實嗎?
我覺ㄉ誠實真ㄉ很重要!!
我不喜歡被騙ㄉ感覺,我相信每個人都是吧~~!!!
可是,我應該要怎ㄇ要開口才可以將我ㄇ之間ㄉ不愉快化成最小ㄋ?
唉唷~~真ㄉ是好煩喔!! 誰可以救救我啊~~~!!!!!
我真ㄉ是希望.....希望你可以對我[誠實]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