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有一幫派即將要成立ㄌ!!
這ㄍ幫派裡ㄉ人都是天使ㄉ笑容,但卻有惡魔般恐怖ㄉ鬼點子~
而且在幫派裡也有各自ㄉ外號喔!!


○●○ 人物介紹●○●

* 1.呆玲(甜不辣)→蔡瑋玲
* 2.呆樺(豆花) →陳意樺
*3.小蓋(燒酒螺)→蓋孟琪
* 4.小B (臭豆腐)→林怡均
* 5.花枝丸(豬碗桂)→任芳宜

在幫派裡有這五種不同ㄉ個性,但因為五ㄍ人真ㄉ太好ㄌ,所以有ㄉ時候我ㄇ五ㄍ真ㄉ很像耶!!!
不管以後遇到什麼事情,我ㄇ都一定會力挺對方ㄉ,我ㄇ是不管走到哪都一定會黏在一起ㄉ人,
希望在未來ㄉ日子裡,我ㄇ五ㄍ人能夠相處ㄉ長長久久ㄉ~!

所以請大家記住我ㄇㄉ幫名~
我ㄇ是~

●→五天魔友情幫←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