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ㄉ我終於知道什三角關係ㄌ.....但不是男女之間ㄉ情感,而是朋友之間ㄉ友誼!!
原本一切都還很單純,但現在卻變ㄉ如此ㄉ尷尬,這種情況真ㄉ不是我所想要ㄉ!!
但我卻覺得我傷害ㄌ一ㄍ,今天ㄉ我看到他在我ㄉ面前哭,我真ㄉ覺得對不起他,她嘴上跟我說著別 ㄉ傷心事,但我感覺ㄉ到她哭一定是因為我ㄇ3ㄍ之間ㄉ關係........
當她在哭時我不知如何ㄉ去安慰她,我只是抱抱她,摸摸她ㄉ頭告訴她不要想太多,我真ㄉ很不忍心,其實我覺ㄉ我是不是應該退出她ㄇ,因為畢竟她ㄇ之前就很好ㄉ朋友ㄌ啊,都是因為我ㄉ加入所以才會害他ㄇ變成這樣,我真ㄉ真ㄉ覺ㄉ好自責,但是我又好什捨不得,因為她ㄇ2ㄍ我都很喜歡啊,我到底應該要怎ㄇ做啊,到底要怎ㄇ做才可以讓大家都不受到傷害,然後像過去一樣ㄉ要好ㄋ?誰可以告訴我ㄋ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