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這ㄍ學期快結束ㄉ時候,我戀愛ㄌ.....
其實開始只是我ㄉ單戀,但因為經過朋友ㄉ幫忙,所以那ㄍ男ㄉ也知道ㄌ我ㄉ心意!!
雖然我ㄇ並沒有交往,但他告訴我寒假時我們再交往,我一直將這ㄍ承諾記在我ㄉ心裡,也一直希望寒假ㄉ到來!!
我是一ㄍ害羞ㄉ人,所以有ㄉ時候我不敢ㄑ面對他,有時他問我問題時我真ㄉ事尷尬到極點,所以我都不知道要怎ㄇ去回答他,但我並不事不想理他,希望他不會誤會!!!
雖然朋友有告訴我一些他ㄉ事情,但我還是想要喜歡他,因為我是真ㄉ很喜歡他!!!^^
只希望我ㄇ之間ㄉ承諾能夠順利實現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