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ㄉ路上都會面臨死亡這條路,只是時間ㄉ長短而已,不是嗎
其實從小ㄉ時候我一直在想到底用那種死法才不會痛苦?!

後來我從電視上看到,其實吃安眠藥是不是比較不會痛苦啊!!
為什麼有人會喜歡傷害自己來當做報復..甚至是來滿足自己心裡ㄉ那種痛快呢?!!
為什麼有人遇到不順心ㄉ問題就會想要尋死ㄋ?

自己本身很喜歡看鬼故事,聽鬼故事,有ㄉ時候聽到主角是怎ㄇ死ㄉ時候我都會在我ㄉ腦子想一下故事中ㄉ死法,有ㄉ時也因為我看完鬼片之後我會融入在鬼片ㄉ情節裡面,都會疑神疑鬼覺得身邊有很多ㄉ...飄飄...= =

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只要死就會很輕鬆,就會沒有煩惱,但有ㄉ時候真ㄉ是要想清楚啊!!
既然有勇氣去做這些傻事,為何沒有勇氣去面對自己ㄉ問題呢......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