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你總是給我這ㄇ討厭ㄉ感覺啊!!!!!

雖然我和你一直看對方不順眼,但我有ㄉ時候真ㄉ有想要好好ㄉ和你相處,可是你總是回應給我ㄉ就是冷言冷語.......
我有ㄉ時候真ㄉ想要跟你回嘴,可是我又必須顧到另一ㄍ人ㄉ想法,我真ㄉ覺ㄉ很煩啊!!
我有ㄉ時候甚至覺ㄉ我跟你根本沒有辦法相處在一起啊!!!!!
你對我ㄉ態度為什麼都是這ㄍ樣子啊?
我想你ㄉ那種態度你是永遠都不會改變ㄉ吧!?
算ㄌ.....你真ㄉ覺ㄉ面對我,你ㄉ態度真ㄉ都是一定要這樣ㄉ話,那你就照著你自己ㄉ路走吧!
我想...我對你ㄉ態度應該也會只是這樣吧!

有ㄉ時候,真ㄉ有些事情都是你所照成ㄉ,或許我有有錯,但為什麼你總是不會好好ㄉ跟我說,為什麼每次你講話都一定要這ㄇ酸ㄋ?
唉~~我看我就是會看你不順眼一輩子吧!
因為你ㄉ態度.言語.甚至是任何一ㄍ動作,都讓我真ㄉ很看不慣!!!
(生氣到爆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