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留言版看到有一篇留言是秘密留言,所以我就登入去看,沒想到是你留給我ㄉ留言啊!!
我順著文章中ㄉ字慢慢ㄉ看下去,越看我真ㄉ是越難過啊~!

因為內容你是說我回國之後就沒有打電話給你,說我是不是忽略ㄌ你!?
我真ㄉ沒有忘記你!!
我ㄇ以前是那ㄇ好ㄉ朋友,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ㄇ都一定會和對方說,遇到什麼困難我ㄇ都會互相ㄉ幫助對方,或許所有ㄉ朋友都是這樣,但是我真ㄉ覺ㄉ我ㄇ之間不是普通ㄉ朋友!!
你給我ㄉ感覺真ㄉ真ㄉ很特別,你就像是在我身旁圍繞著我ㄉ天使,你總是帶給我ㄉ就是開心,和你在一起我們就一定會有開心ㄉ事情發生,遇到我不敢做ㄉ事情你總是會幫忙我做,我ㄇ會在一起說八卦,會做很多很多多事情,我ㄇ在一起就會有很多不可思議ㄉ事情發生!!
我真ㄉ很喜歡和你在一起ㄉ感覺,你真ㄉ是我不可缺少ㄉ朋友!!
就像你暑假ㄉ時候總是會找我跟你一起去夏令營,雖然平常我口頭上總是開玩笑ㄉ說不要,其實我ㄉ心裡是真ㄉ很喜歡跟你一起去ㄉ感覺啊!!
我希望你不要那ㄇ輕易ㄉ就放棄我ㄇ之間ㄉ關係喔!!
因為我想跟你維持這種關係一輩子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