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著自己最喜歡ㄉ音樂,
躺在自己認為最舒服ㄉ床,
蓋著只屬於自己ㄉ溫暖棉被,
眼睛充滿ㄌ血絲,原本想帶著疲累ㄉ身體,然後在被子ㄉ溫暖下進入夢鄉.......
可是一閉上眼睛,我卻怎ㄇ睡也睡不著........

我很清楚ㄉ知道腦袋告訴我:蓋孟琪,你現在是真ㄉ想睡覺ㄌ!!!
但是為什麼我就是睡不著?!
這種感覺真ㄉ很難受.......
看著白色ㄉ天花板,天花板是白色ㄉ,什麼也沒有,照理說我應該會發呆啊~
可是這幾天我想ㄌ很多ㄉ事情,其中有意見事情.....又是跟那ㄉ人有關係......
是他讓我失眠ㄉ!!!
我想把我心理ㄉ話告訴他,可是我卻怕他有報復心,很怕他會對我做出什麼可怕ㄉ事情,
我對他有恐懼感......可是我又想把我心裡ㄉ話告訴他,
天啊~~~~~~誰來救救我?!
我不想再次在寧靜ㄉ夜晚,然後躺在床上怎ㄇ睡也睡不著!!!!
這樣遲早我會發瘋ㄉ~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