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我跟"某人"一起回家,真ㄉ是又興奮又尷尬啊~!!!
因為"某人"一直去找他ㄉ朋友啊,可是我跟"某人"ㄉ朋友又不認識,所以我一直在等他,結果我因為有些事情,所以有點沒耐心等他,我就先走啦,沒想到他竟然有追上來耶!!(超開心ㄉ^^)

一路上我ㄇ只說下列ㄉ幾句話~
我說:『你走太慢ㄌ啦!』
到天橋.....
某人說:『你媽在哪裡等你?』
我說:『我要先去我外婆家』
某人說:『你外婆家在哪?』
我說:『在100超商那』
(一陣沉莫................)
到ㄌ十字路口....
我說:『你要過馬路嗎?』
某人說:『恩!』
兩人同時輝揮手說:『掰掰~!』

雖然一路上因為我心情不好,所以我跟"某人"並沒有說什麼話,但他願意靜靜ㄉ陪我走完這段差不多10分鐘ㄉ路程,我就已經很開心ㄌ~!!!
不知到以後是否還有機會可以跟他一起走,但今天ㄉ我真ㄉ是非常ㄉ謝謝他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