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跟某人好冷淡.....
其實這2天我跟某人真ㄉ都好冷淡...
我不想要這樣,這不是我所想要ㄉ!!

今天我跟某人用一種特別ㄉ方式來聊天,
就是我ㄇ把想跟對方說ㄉ話打在狀態上,然後讓對方知道我ㄇ彼此在想什麼,
這種方式真ㄉ很特別~!!
我不知道我ㄇ之間ㄉ問題是否都解開ㄌ,但我知到ㄉ是...某人能關心我就是我最好ㄉ禮物ㄌ...
不管某人ㄉ答案是什麼,我都願意聽,如果某人現在還不知道答案也沒關係,因為我願意去等~
.
.
.
.
這樣ㄉ我不知道是笨還是癡情???

現在ㄉ我最幸福ㄉ事是每天放學,然後走到洗手台看著對面ㄉ走廊,看你什麼時候出現?!
等你ㄉ出現是我現在每天放學都會做ㄉ事,不知道某人有沒有感受到?!

唉~~或許我ㄇ現在見面會尷尬,聊及時通會聊很少,但只要可以看到你跟你聊天,我就已經可以很開心ㄌ!!^^
只希望我跟你之間ㄉ距離不要再變遠ㄌ,也希望你也可以不要覺ㄉ我很厭煩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