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知道自己會等多久,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累,但是我會努力ㄉ!
因為真ㄉ不想失去....
或許我跟你是沒有開頭也沒有結局ㄉ故事,亙不用說其中ㄉ過程ㄌ~
但我跟你起碼也有聊ㄉ來ㄉ時候啊...


時間不能倒轉也不能重來,但能和你認識真ㄉ是我非常幸運ㄉ一件事!!!
我跟你可能以後連朋友都不能當ㄌ,但是我還可以看到你,我就已經很開心ㄌ!!

我不會後悔我寫ㄌ那封信給你,因為我把我心中ㄉ想法告訴你ㄌ..
答案....我也不崔你ㄌ...
等你真ㄉ想清楚ㄌ你在跟我說吧!!!
我不知道你要用多久ㄉ時間去思考答案,但是你用多久ㄉ時間我就等你多久...
因為....我是真ㄉ很喜歡你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