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著抒情歌,想者只屬於我和你ㄉ回憶,這種感覺真特別....

我說你像一個天真無邪ㄉ大頑童,因為你給我ㄉ感覺是你沒有什麼太多ㄉ煩惱,感覺你真ㄉ是什麼事都不去計較,讓人忍不住看到你ㄉ可愛,讓人忍不住想跟你做朋友!
我說過你也像一ㄍ心事重重ㄉ老頭子.因為有時下課或著是放學,我都會看到你趴在走廊ㄉ圍牆上,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?

你ㄉ心裡到底是大頑童還是老頭子啊??
如果你是大頑童你會願意和我分享你ㄉ喜悅嗎?
如果你是老頭子你會願意和我訴苦你ㄉ心事嗎?

我說我會等你,等到你有答案為止.但你可以體會得到嗎?
我每次都在即時通上期盼可以和你聊到天.你可以感受到嗎?

有ㄉ時候,我會為了你跟別ㄉ女生好而生氣,而你總釋會趕快ㄉ和我解釋,叫我不要誤會,但你為什麼要跟我做解釋ㄋ?
當你知道我為ㄌ你ㄉ事而難過ㄉ時候,你總會說都是你ㄉ錯.你會叫我不要難過,....你跟我真ㄉ只能當朋友嗎?
為什麼你都無法確定你ㄉ答案是什麼?

           『到底是我想太多還是你隱藏太多?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