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覺得我今天過得很累......
因為我今天我流ㄌ很多ㄉ眼淚...

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夠努力,我也知道是我自己不夠用功,
但你真ㄉ不需要把話說ㄉ那ㄉ酸,
這些話聽在我ㄉ耳裡我覺ㄉ很刺耳,尤其是從你ㄉ嘴裡說出來ㄉ!!
我早就叫你要放棄我ㄉ功課,可是每次只要到ㄌ段考,
你知道我ㄉ壓力有多大嗎?!
因為我知道你對我ㄉ期望,可是我亙明白我自己達不到你ㄉ期望....
你對我ㄉ期望真ㄉ給ㄉ太多太多ㄌ.....
我一直很想叫你放棄,我想告訴你,不要再管我ㄉ功課ㄌ,
但我真ㄉ不知道要如何將這種話說出口,因為我不忍心看你傷心....

但每次考完試,只要成績不如你的意,你就會開始破口大罵,
每次都把話說ㄉ那ㄇ難聽,我真ㄉ聽ㄉ心很痛.......

以前ㄉ我,只要哭ㄌ,你就會拍拍我ㄉ肩或者是抱抱我,告訴我不要哭ㄌ!
我也記ㄉ我翹家ㄉ時候,你跟我說什麼我總是不理你,
我ㄉ態度也總是非常ㄉ硬,可是你再說完你ㄉ最後一句話ㄉ時候,
你加ㄌ一句話,你說:『媽媽可以抱抱你嗎?!』
那時ㄉ我真ㄉ是心很難過也很傷心,我什麼話也沒說,
默默ㄉ點頭,然後站起來,你慢慢ㄉ走向我,把我抱在你ㄉ懷裡,
那時ㄉ我真ㄉ是崩潰ㄌ,我在你ㄉ懷裡放聲大哭.....

每次遇到不開心ㄉ事,媽媽都看在眼裡,當我將眼淚憋在心裡時,媽媽也都感受得到..
只要媽媽看到我不開心總是會摟著我ㄉ肩,跟我說:『沒事ㄌ...』
這時ㄉ我都會依慰在媽媽ㄉ懷裡嚎啕大哭,因為媽媽ㄉ擁抱真ㄉ很溫暖........

媽媽,我愛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