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你ㄉ相遇真ㄉ是我最幸運ㄉ事情!!!
有很多事情或許是我ㄇ沒有辦法去解決ㄉ,但我相信只要兩個人ㄉ心夠堅定,任何ㄉ問題都南部到我ㄇㄉ!!!
是你讓我了解ㄌ很多事情,是你讓我長大ㄌ許多,真ㄉ是非常ㄉ謝謝你!!!
我跟你說過我是一ㄍ不擅長用言語去表達情感ㄉ人,但我都會每天盡量合你傳簡訊,然後用簡訊來告訴你我ㄉ心事,甚至是你有心事你也可以透過簡訊來跟我說,兩ㄍ人要相遇真ㄉ是一件不容易ㄉ事情,所以我很珍惜我ㄇ相處ㄉ時間.................
我ㄇ會因為在乎別人ㄉ眼光所以做什麼事情都必須要偷偷來,可是我從來都不會覺ㄉ這樣不好,因為我喜歡只有我ㄇ兩ㄍㄉ 世界,我有很多很多ㄉ話想要和你說,但我真ㄉ不知道要如何說起,布過以後時間還多ㄉ是,我會找機會慢慢ㄉ跟你說ㄉ!!!

總之.....很謝謝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