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ㄉ身邊ㄉ時候,你會怎麼樣?!

如果是我,我想我ㄉ心會永遠沉睡下去吧.....
那你呢?!
你ㄉ心會因為我的不在而封閉起來或是繼續ㄉ開放然後等待下一ㄍ住進你心理ㄉ人嗎?!

我是真ㄉ很喜歡你所以希望你可以過ㄉ很快樂,我和你現在是處於模糊ㄉ地帶,不過我還是很開心,因為我可以感覺到你ㄉ關心與照顧,真ㄉ很謝謝你~!!!
我想我ㄇ都是因為太在乎別人ㄉ眼光ㄌ,所以我們才會一直都不敢去面對彼此吧!?有ㄉ時候我真ㄉ覺得我ㄇ是應該說清楚ㄉ,因為我們要勇於去面對我們ㄉ感情才是最好ㄉ吧~!!你說是嗎?!^^
我還是那句話,就是,雖然我不知道我ㄇ會維持這樣ㄉ關係到什麼時候但我真ㄉ很珍惜我想楚ㄉ這段時間,不管是看到你一下下或者是我ㄇ一起出去,我都會覺ㄉ很開心,因為這是我頭一次有這種特別ㄉ感覺,我真ㄉ很開心!!
因為你快樂所以我ㄉ心也會跟著開心,也因為我喜歡你所以希望你可以永遠ㄉ開心喔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