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以為我可以一直ㄉ包容你,可是我發現我ㄉ心胸並沒有那ㄇㄉ偉大....

我已為我可以當作不在乎,但是每次一看到我ㄉ心就好痛喔..........

我是真ㄉ很喜歡你所以我不想失去你,所以我從來都不曾告訴你我ㄉ心到底有多痛,

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心到底在想什麼?!

你說你誰都不想傷害,可是你卻無形中傷害到我ㄌ,你知道嗎?!

為什麼傷害最多ㄉ是我?!

我真ㄉ不想失去你,可是我又愛ㄉ好累,你告訴我到底該麼做啊?!

你說你會陪我到最後,你說你會唱"愛你一萬年"給我聽,

但我覺ㄉ這些你對我ㄉ承諾會隨時就不見,我怕我睡起來才發現都是我自己在作夢..........

我記得我用天使与惡魔ㄉ關係來形容你和我,

曾經有人說過一句話:當四周安靜ㄉ時候,就代表天使來過ㄌ......

但是我和你之間安靜ㄌ,是不是就代表我和你結束ㄌ?!

我也時常在想,這種愛到累ㄉ感覺或許就是惡魔在身邊ㄉ代價吧.........

我會在堅持下去ㄉ,因為我跟你說過,我因為喜歡你所以我包容你,因為我包容你所以我不會怪你ㄉ任何一件事,

我會繼續喜歡你ㄉ,即使用ㄌ全身ㄉ力氣或所有ㄉ精神,我都會喜歡你到很久滴~~

因為我答應過你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01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